首播時間: 週一至週四 21:50
獨播頻道: CCTV-2

>> 欄目大全 >> 官方微博
點播視頻維護 更多
《央視財經評論》 20160121 寒冷中的百貨業能否迎來春天?
欄目介紹

央視財經評論

      2016年1月4日,全新改版的《央視財經評論》即將播出,每週一到週四21:50進行直播,時長為45分鐘。新版《央視財經評論》將秉承“換個視角看經濟”的理念,匯聚多方觀點,進行智慧碰撞,用正確的價值觀引導觀眾,看清紛亂新聞背後的邏輯脈絡。
      2016年的新版節目將整合官員、學者以及企業家資源,並引入場外美聯、路透、上海深圳分演播室的直播線路、採集網友對實事的看法觀點,大家共同聚焦當天最需要分析評論的財經熱點話題,通過不同視角的對話,形成欄目追求的多元智慧碰撞,節目表現形式更輕鬆更接地氣,更有參與度。

節目查詢
往期回顧 更多
新版開播

一起走過的日子——新版《央視財經評論》開播2周

      新版《央視財經評論》1月4日開播以來已經2個星期了,在這2個星期中我們收到了很多網友熱情的留言。

《央視財經評論》改版開播啟動

      2015年12月22日,財經頻道《央視財經評論》舉行了——2016中國經濟機遇和挑戰峰會暨《央視財經評論》改版開播啟動儀式。

主持人:陳偉鴻

您可能還喜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