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新聞客戶端

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

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

外國朋友和你一起品味舌尖上的漢文化

漢語大會央視網 2014年07月25日 15:39 A-A+ 二維碼
掃一掃 手機閱讀

原標題:

  央視網消息:美麗的中國,幅員遼闊。漢語之花,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傾情綻放。在這裡,來自海外的朋友將帶您品味舌尖上的漢文化,感受“一方水土養一方人”的風土人情。

  

  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朋友是否給美食養生賦予新的理解呢?聽,嘹亮的吆喝聲,是否勾起了您無限的回憶。各式各樣的老字號美食,您是否早已垂涎欲滴?不拘一格的美食繞口令,是否讓您眼前一亮。還有,外國洋媳婦新鮮定義的“雞蛋人”,中西合璧的年夜飯菜單。美食的誘惑,激發你的味蕾,漢語的魅力,讓我們走到一起。

  

  

  

  2014“漢語橋”全球外國人漢語大會第四場----美食篇,7月26日晚19:25在cctv-4為您精彩呈現!

  • 新聞
  • 軍事
  • 財經農業
  • 社會法治
  • 生活健康
掃一掃
掃一掃,用手機繼續閱讀!
央視網新聞移動端
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
央視新聞移動看!
CBox移動客戶端
下載到桌面,觀看更方便!
新聞圖集更多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