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新聞客戶端

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

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歷史娛樂視頻圖片評論

2014“漢語橋”全球外國人漢語大會第三場——天南地北

漢語大會央視網 2014年07月18日 14:24 A-A+ 二維碼
掃一掃 手機閱讀

原標題:

  央視網消息:持續升溫的漢語熱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友人,齊聚“漢語大會”。無論你來自哪,在這裡,將由我們的外國朋友帶你一覽中華之大好河山,感受五千年文化之異彩。

主持人

主持人

嘉賓評委

嘉賓評委

  我們行走在如此多嬌的山河之間,乘著漢語之舟去領略濃彩長江、淡色西湖;去一睹南有青山綠水、北有黑土森林的繽紛色彩。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。從北到南,看外國人是如何領會中國戲曲的由獷漸柔。從南至北,他們又將如何玩轉妙趣橫生的各地方言。您更喜歡看外國人的吟詩誦詞,還是喜歡他們寫出天馬行空的臭豆腐西施。

主持人與選手們

主持人與選手們

4選手李智元

選手李智元

選手霍邁克

選手霍邁克

選手吳雨翔

選手吳雨翔

選手范柏仁

選手范柏仁

主持人與選手查理

主持人與選手查理

  行走,拉近你我的距離,漢語,讓你我心連心。讓漢語隨同開放的中國走向世界,讓世界了解開放的中國。2014“漢語橋”全球外國人漢語大會,7月19日晚19:25在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(CCTV-4)播出,精彩不容錯過。

  外國人乘北京公交,你暈了嗎?

  如果外國人乘北京公共交通汽車,暈了!北京西站南廣場東到了,下一站安慧東橋東,然後安惠東橋西,下一站安慧西橋東,下一站安慧西橋西;前門到了,請您從後門下車。

  你又能報出含有“東、南、西、北、前、後、左、右”多少地名和站名呢?站名你又能讀對幾個呢?你又對中國漢語了解多少呢?2014“漢語橋”全球外國人漢語大會——地理篇于7月19日晚7月19日晚19:25在中央電視台中文國際頻道(CCTV-4)播出啦!

  • 新聞
  • 軍事
  • 財經農業
  • 社會法治
  • 生活健康
掃一掃
掃一掃,用手機繼續閱讀!
央視網新聞移動端
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
央視新聞移動看!
CBox移動客戶端
下載到桌面,觀看更方便!
新聞圖集更多
860010-1102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