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ox央視影音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

央視網移動客戶端累計下載用戶突破1億

品牌動態央視網 2014年07月16日 10:54 A-A+ 二維碼
掃一掃 手機閱讀

  世界盃期間,本網對“央視新聞”、“CBox央視影音”、“央視體育”、“央視悅動”等移動客戶端進行大規模宣傳推廣,截至6月22日24:00,移動客戶端累計下載用戶已突破1億,其中世界盃期間新增下載用戶近千萬。一是加大各移動客戶端在主流操作系統和智慧終端上的運營,目前已全面覆蓋蘋果IOS平臺,安卓平臺,微軟WP操作平臺,適配蘋果、三星等超過40款主流智慧終端。二是在包括蘋果應用商店、PP助手、百度手機助手、等在內的70余家主流移動應用分發渠道,獲得各類曝光推薦資源超過600次;共發表上線新聞發佈、産品評測、用戶體驗、市場分析等宣傳稿件60余篇,參與報道的主流媒體和網站、自媒體平臺共計70家。三是注重社會化營銷途徑提升産品口碑。利用微博與客戶端聯動開展大規模營銷活動,利用熱點事件定期通過廣告平臺、論壇、QQ空間、百度貼吧等平臺加強産品傳播影響力,累計覆蓋人群超過2.5億;與360手機助手、百度等主流渠道平臺進行資源置換戰略合作,實現電視品牌優勢在移動互聯網渠道的轉化。

相關閱讀 央視網 | 客戶端
我要糾錯編輯:孫靜責任編輯: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