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Box央視影音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

中央網信辦全國通報表揚熊貓頻道創新國際傳播

品牌動態央視網 2014年07月16日 10:15 A-A+ 二維碼
掃一掃 手機閱讀

  日前,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辦公室(簡稱“中央網信辦”)向全國各省、自治區、直轄市互聯網信息辦及中央新聞網站發佈《關於對央視網的表揚通報》。《通報》稱央視網熊貓頻道自上線以來,大力加強國際傳播能力建設,積極創新傳播形式、渠道、內容和手段,策劃開展了一系列主題宣傳,獲得境內外主流媒體廣泛關注和高度評價。截至目前,熊貓頻道已覆蓋60余種語言、214個國家和地區,獨立訪問用戶數累計突破2000萬,成為我國主流媒體走向世界、傳播中國的新亮點。《通報》表示,積極推進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,不斷提升我主流媒體國際傳播力影響力,是當前互聯網宣傳工作的重要課題。央視網熊貓頻道銳意進取、大膽創新,為有效開展網上正面宣傳和對外宣傳積累了有益經驗。希望各地方和網站認真學習借鑒熊貓頻道成功理念和做法,著力提升議題設置能力和有效發聲能力,把握好時、度、效,不斷提高網上正面宣傳的質量和水平,增強吸引力感染力。

相關閱讀 熊貓頻道 | 國際傳播
我要糾錯編輯:孫靜責任編輯: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