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網 > 品牌動態 > 首頁

央視網與中國傳媒大學錄製新媒體公開課

發佈時間: 2014年05月05日 14:55 | 進入復興論壇 | 來源: 央視網 | 手機看新聞

原標題:

  4 月16 日,央視網與中國傳媒大學聯合錄製的新媒體系列公開課首期課程——《科技驅動創新》開講。該系列課程邀請谷歌、Youtube、領英(LinkedIn)等國內外具有影響力的新媒體行業先鋒和知名人士,對在校學生現場講授技術創新、數字營銷等內容,央視網通過多平臺、多終端同步傳播課程視頻,使更多受眾能夠接受學習。該課程場景佈置簡潔、穩重,演講風格自由,選題策劃緊扣主題,充分體現公開課輕鬆、靈活、互動的特點,成為中國公開課TED 模式(源於美國的一種目前國際流行的授課模式)本土化的一次創新嘗試。首期課程共吸引近400 余名現場觀眾,受到師生一致好評。

channelId 1 1 1
302 Found

302 Found


nginx
860010-1156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