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網 > 品牌動態 > 首頁

新聞臺深入報道博鰲亞洲論壇

發佈時間: 2014年04月21日 14:45 | 進入復興論壇 | 來源: 央視網 | 手機看新聞

原標題:

  4月8日至11日,博鰲亞洲論壇2014年年會在海南博鰲舉行。新聞臺推出專題頁面,以“亞洲的新未來:尋找和釋放新的發展動力”為主題,結合央視新聞頻道、財經頻道視頻及圖文資訊,對本次論壇5大亮點進行梳理,具體關注“中國改革成為關注焦點”、“新興經濟體引領世界經濟增長”、“關注小微企業融資難題”、“發展新動力”、“中國機遇帶路華商轉型”等話題。
  4月10日,新聞臺對李克強總理在論壇開幕式發表重要講話進行視頻直播,並在首頁頭條顯著推薦,直播結束後提供點播回放服務。本屆論壇專題首次嵌入“央視新聞現場直播”,以“央視新聞”發佈的“直通博鰲”、“博鰲觀點”為切入點,對各分論壇以及經濟人物的觀點進行現場報道,第一時間為網友呈現第一手資訊。

channelId 1 1 1

搜索更多 的新聞

302 Found

302 Found


CCTV_WebServer
860010-1156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