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網 > 品牌動態 > 首頁

CNTV清明節報道突出臺網一體化和新媒體互動

發佈時間: 2014年04月21日 11:05 | 進入復興論壇 | 來源: 央視網 | 手機看新聞

原標題:

  清明節期間,CNTV發揮新媒體互動功能,突出臺網一體化運營和視頻優勢,做好清明節網上活動和報道。一是推出《“紀念先烈•報效祖國•圓夢中華——網上祭先烈”》大型網上活動專題。截至4月8日上午10:00,來自全國32個省市自治區超過5974萬餘網友參與網絡獻花,寄語留言總數超過120萬。二是重點做好大型直播節目“清明中國”的臺網一體化宣推,在央視聯合陜西、江蘇、福建、台灣中天電視5家電視臺共同播出基礎上,CNTV聯合西部網、中江網、東南網,實現網絡與電視“五台四網”聯合傳播。三是推出清明節主題視頻集《莫讓雷人玷污了“清明”》和《芳草青青憶英靈》視頻專題,倡導文明祭掃、緬懷革命先烈。四是開展文明祭掃徵集、一句話思故人、清明節傳統知識問答等網絡原創互動和APP互動活動,並對《我們的節日·清明》等特別節目進行多終端互動推介。五是對《文化視點》特別節目“我們的節日·清明”、《樂動青山—2014清明民族音樂會》以及《空中劇院》清明專場進行重點網絡直播報道。清明期間,央視官網互聯網獨立用戶累計增加31萬人,頁面訪問量累計增加244萬頁次。

channelId 1 1 1
302 Found

302 Found


CCTV_WebServer
860010-1156010100
1 1 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