央視網 > 品牌動態 > 首頁

央視網以動畫形式形象解讀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

發佈時間: 2014年03月31日 09:20 | 進入復興論壇 | 來源: 央視網 | 手機看新聞

原標題:

  日前,央視網緊密圍繞“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”宣傳主題,整合動畫片庫資源,集納60余條動畫短片,推出《影響一生的24個字》網絡專區。如詮釋“富強”的《航天夢》、解讀“和諧”的《中華弟子規之競賽的真諦》、聚焦“愛國”的《蛋糕精靈的中國夢》等,以動畫説文解字形式面向青少年開展價值觀教育,弘揚傳統美德,傳遞正能量。同時,央視網多終端推廣專區內容,全面輻射PC端、移動端用戶,並輔以微博、微信平臺主題宣傳,産生積極社會影響。網友“小朵媽”留言:“和孩子一起看解讀24字的動畫片,母子共同進步了。”有網友稱:“24個字單靠記憶不難但不生動,用動畫解讀深入人心,值得推廣。”

channelId 1 1 1
302 Found

302 Found


CCTV_WebServer
860010-1156010100
1 1 1